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

生命的詛咒 Tarnation

tarnation_2

每次看到好看的電影,心里都會冒出那句話——“原來電影可以這樣拍哦!”。

我覺得好的電影是unique的,像每個生活在這宇宙的生物。

Tarnation

我不想在這里介紹這部電影,還是看官方的吧。

我用詞典好像找不到“Tarnation”這個字。

很佩服,用iMovie可以見到這樣的電影出來(根據‘地下天堂’的介紹)。可是我看后面的工作人員字幕,好像剪輯也分了很多部分給不同的人負責。到底哪一個可靠呢?!

剛開始看時,我腦袋的思維一直被破壞的。心里出現了很多先入為主的想法。“那個字幕怎么那么那么難看呢?!為什么用哪個顏色,outline太粗了...”。可是剪接的點又那么精準(槍手?)。剛開始我以為那個第一次的自拍者,說擦掉口紅說“人家說這樣想個妓女...”,我還以為那個人是他媽,第二次出現才知道...原來是他本人。我才知道那是易裝,原來,沒有進入我一般思考中。(還有被宣傳所蒙蔽)。

喜歡他追問爺爺,為何關媽媽在衣柜里,為何要做電擊治療,不知道那是會受傷害的?(奇怪,我會用喜歡那兩個字)

關鍵字(其實是我記得的):

Renee, Steve, Jonathan, 天殺的妓女,電擊治療,療養院,Houston, New York, 演員,Blue Violet, 鋰中毒...

失去自由,才是生命的詛咒!

有時喜歡亂來的電影。像這樣的。在看“白癡”時,每當Boom Mic入鏡,我就忍不住想笑。然后演員若無其事的繼續“白癡”,受騙者受騙,我們繼續在觀眾席上看,到底誰才是白癡啊!

沒有留言: